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32岁的皇马巨星C罗时隔1个月,重新披上白衣代表皇马出战。他,还是那位伟大的射手。

他,还是那位伟大的射手!C罗力压梅西又创造两项欧冠纪录

在8月14日西班牙超级杯首回合与巴萨的比赛中,C罗在两分钟内先后因为脱衣庆祝和禁区内假摔吃到两张黄牌。而在吃到第二张黄牌后,C罗做出推搡裁判的动作,被西足协禁赛五场。在C罗缺阵的这段时间,皇马在西甲联赛不再是那样顺风顺水,近两场西甲已经是遭遇两场平局。对阵莱万特18脚射门仅进1球,对阵瓦伦西亚22脚射门仅进2球,皇马整体进球转化率非常低,他们无比想念那位无所不能的射手王。

他,还是那位伟大的射手!C罗力压梅西又创造两项欧冠纪录

尽管在西甲禁赛还有一场,但C罗可以在欧冠赛场代表皇马披挂上阵。时隔一个月,32岁的神射手又回来了。他在开场12分钟便为皇马打开胜利之门,随后再利用点球为球队锁定胜局。他已经是连续6年在欧冠首轮取得进球,其中代表皇马出战加拉塔萨雷和顿涅茨克矿工比赛中分别上演帽子戏法。

他,还是那位伟大的射手!C罗力压梅西又创造两项欧冠纪录

这个晚上,C罗还力压梅西创造了两项欧冠纪录。他的主场欧冠进球数达56球,超过梅西(54球)成为欧冠历史第一人;他在欧冠赛场点球数已经达到12球,超过梅西(11球)成为历史第一点球手。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