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小罗中国行期间一夜睡三女?为吃披萨耍大牌,迟到两小时

小罗与美女合影

近日,巴西球星罗纳尔迪尼奥来到了中国参加活动,他领衔的南美明星队和菲戈领衔的欧洲明星队在银川贺兰山体育场进行了一场友谊赛,结果1-4输球, 而在微博上,有爆料人指出,小罗此次中国行可以说是声色犬马,更是有着一夜和三女狂欢的丑闻。

爆料人贴出了一段微信聊天截图,画面中,这位爆料人写道,“小罗发脾气,不配合,一直等着。回房间不出来,非要吃披萨。”

接下来,这位爆料人又写道,“昨天晚上他一个人睡了三个女的,今天早上活动就迟到,踢球比赛输了一个4比1。刚才非要吃披萨,还要去夜总会,楼下一堆人和记者都安排好,等他俩小时。”

小罗中国行期间一夜睡三女?为吃披萨耍大牌,迟到两小时

截图

在另外一张微信截图里,则是小罗和一位制服美女在一起合影,画面中,巴西球星赤裸上身,还摆出了剪刀手。更有网友爆料,为了讨小罗欢心,主办方给巴西球星找了20位美女,而微博上也有小罗在夜店狂嗨的画面,而他的身边可谓是美女如云,巴西球星的表情来看,他也是非常的享受。

在巅峰时期,罗纳尔迪尼奥的天赋毋庸置疑,他被誉为是足球场上的精灵和魔术师,而如果小罗可以在私生活上有所节制的话,或许会取得更大的成绩,可惜的是,巴西球星迷恋女色,如今一点也没变。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