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因为续约奖金问题,内马尔和巴萨将会闹上法庭。在这种情况下,内马尔昨天却回到了巴塞罗那。原来他此行的目的,是为儿子卢卡庆祝生日。内马尔邀请了大批前巴萨队友参加了这次派对,梅西、苏亚雷斯、皮克、拉基蒂奇、保利尼奥、道格拉斯等人都为卢卡捧场。

内马尔返巴萨为爱子庆生 MSN甜蜜重聚+调侃皮克

合作三年的MSN三叉戟,如今再次留下了合影,虽然内马尔此时已经不再是巴萨球员了。内马尔坐在正中央,苏亚雷斯左手搂住内马尔左肩,梅西右手则干脆搭在内马尔脖子旁。用《马卡报》的话说,“梅西今夏第一次笑得这么开心”。

在内马尔去留未定之际,皮克曾经在推特上发了两人合影,并且表态“他会留下”。这张图,被媒体戏称为“皮克官宣内马尔留队”。在内马尔离队之后,巴黎皇马球迷往往都用“他会留下”这句话来嘲讽皮克。内马尔如今也在社交媒体发布了他和皮克的合影,并且也用了“他会留下”这句话来调侃皮克。

内马尔返巴萨为爱子庆生 MSN甜蜜重聚+调侃皮克

内马尔和巴萨俱乐部之间关系已经破裂,但和巴萨核心球员们仍然保持着良好的私交。《马卡报》认为,这很可能代表着巴萨球员与这届高层关系变得越来越差。巴萨前主席拉波尔塔甚至公开呼吁,要想让梅西开心,那巴托梅乌就该立刻辞职。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