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国足12强赛名单临时征召两后卫 李学鹏傅欢征调入队

北京时间8月22日消息,为了备战12强赛最后两场与乌兹别克斯坦和卡塔尔的比赛,中国足协今天宣布,在此前公布的23人名单基础上,临时征调两名球员参加本次集训,分别是恒大边后卫李学鹏及上海上港队的边后卫傅欢。

在召入李学鹏和傅欢后,此次国足集训的名单也由23人变为25人,但按照比赛规则是,最终的报名人数仍将是23人,所以里皮此举主要是为了预防国足在接下来的训练中出现因伤病减员的情况。

按目前计划,国足将在8月25日集中,备战6天后于8月31日在武汉主场迎战乌兹别克斯坦。比赛结束后,国足将士就将乘坐包机飞往多哈,准备9月6日和卡塔尔的最后一战。目前积分榜上国足的积分只有6分,想要获得小组赛第三名,必须主场战胜乌兹别克斯坦、客场战胜卡塔尔,随后还需要看其他球队之间的比赛结果。

国足12强赛名单临时征召两后卫 李学鹏傅欢征调入队

国足12强赛名单临时征召两后卫 李学鹏傅欢征调入队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