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中超版放弃进球!建业外援故意弃点显大将风范

北京时间8月21日消息,在本轮中超预备队联赛中,河南建业外援里卡多在一次禁区拼抢中倒地,裁判吹罚点球,但里卡多认为对手并没有犯规,故意把点球踢出底线。

据河南建业官方消息,北京时间8月21日上午,2017中超预备队联赛第23轮河南建业预备队主场迎战重庆当代力帆预备队,河南建业外援里卡多在本场比赛中首发出场。比赛第18分钟,尤里为力帆首开纪录,31分钟里卡多还以颜色。下半场,刘卫东建功为力帆打进一球,随后建业小将宋韩川将比分扳平,双方战成2-2。

比赛第85分钟,在一次拼抢中里卡多禁区内倒地,裁判指向点球点。作为当事人之一,里卡多认为这是一次误判,主罚点球时,他故意将到手的点球踢出底线,主动放弃了反超比分的机会。

家门口作战的小伙子们未能收获3分固然遗憾,但是里卡多反常的举动带给我们惊喜和感动。我们渴望取胜,然而对于足球而言,输赢之外,还有对公平的执念,和对良知的坚守。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