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8月18日下午,中国足协公布了最新一期U22国家队集训名单。在这份26人集训名单中,只有13人出现在上一期U23亚预赛的名单中,高准翼、何超、邓涵文、张玉宁等4人随国足征战12强赛,张修维未能入围。

U22国足名单:张修维落选 张玉宁等4人上调国足

为备战、参加2018年亚足联U23锦标赛决赛阶段的比赛,经U22国家队教练组研究、中国足球协会批准,中国U22国家男子足球队定于8月24日至9月5日期间赴广州市、澳大利亚布里斯班组织集训并参加热身赛事。

与上期参加U23亚预赛的32人名单相比,此次26人名单只有一半球员继续入选,也就是说保留了13人,另外13人都是新人:温浩军、高天意、巴顿、车世伟、桂宏、杨艾龙、南松、龙成、李海龙、魏敬宗、苏缘杰、梁学铭、鞠枫。其中,高天意、巴顿、车世伟、杨艾龙、南松、苏缘杰等人是凭借联赛中的出色表现瑞,桂宏、李海龙、魏敬宗、梁学铭、鞠枫都是U22国足的“老人”。

值得一提的是,在FIFA比赛日期间中超联赛暂停,但中甲联赛继续进行。因此此次U22国家队只征召了卓尔的聂傲双一名中甲球员。高准翼、何超、邓涵文、张玉宁等4名适龄球员随国足征战12强赛,王靖斌、胡睿宝、高海生、向柏旭、杨立瑜、胡靖航、陈哲超、程进、岳鑫、李帅、汪晋贤、李晓明、姚均晟、王子铭以及近来是非不断的张修维都未能入选。

附U22国家队26人集训名单:

广州恒大淘宝:赵天赐、陈泽鹏、温浩军

江苏苏宁:李海涛、高天意

上海上港:韦世豪

北京中赫国安:唐诗、巴顿

广州富力:黄政宇

河北华夏幸福:车世伟、桂宏

延边富德:杨艾龙

重庆力帆:南松

长春亚泰:周大地

河南建业:龙成

山东鲁能泰山:刘军帅、刘洋、李海龙、魏敬宗

天津权健:刘奕鸣、苏缘杰

贵州恒丰智诚:梁学铭、刘浩

武汉卓尔:聂傲双

香港富力:周煜辰

日本爱媛FC:鞠枫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