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被巴黎强挖内马尔,攻击线上引援迟迟没有结果,以4000万欧元买来了29岁的蓝领后腰保利尼奥,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已经令人忍无可忍。反对派领袖贝内迪托正在启动弹劾程序,也有一大批球迷在社交网络上怒斥巴萨主席。《阿斯报》今天也指出,巴萨高层在引援时眼神实在不太好。在最近引进的20名新援中,只有4人目前是球队主力,皇马同期20新援中则有7人是主力。

忍无可忍!巴萨主席遭斥 都是5亿买20人皇马巴萨差距大

在引进最近20名新援时,巴萨花掉了5.11亿欧元。在这20人中,苏亚雷斯、拉基蒂奇、乌姆蒂蒂和特尔施特根是现存的四名主力。内马尔、马蒂厄和布拉沃已经离队,道格拉斯、费尔马伦、图兰离队在即,丹尼斯-苏亚雷斯、西莱森、迪涅、戈麦斯、阿尔卡塞尔和马龙都是铁板凳。比达尔和德乌洛费乌能否首发,取决于塞梅多何时能获得重用,也取决于巴萨左边锋引援能否有所突破。保利尼奥虽然身价不低,但如果巴萨继续踢433的话,他也很难获得绝对主力的地位。

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皇马在引援时的慧眼识珠。在引进最近20名新援时,皇马花掉了4.935亿欧元。在这20人中,克罗斯、纳瓦斯、卡塞米罗、莫德里奇、卡瓦哈尔、贝尔和伊斯科都是绝对主力。在这20人中,伊利亚拉门迪、埃尔南德斯、卢卡斯-席尔瓦、J罗、达尼洛和莫拉塔则已经离队。

皇马新援不但跻身主力概率更高,而且使得球队阵容深度更足。阿森西奥已经成了西班牙新国宝,卢卡斯是佩德罗式蓝领型边锋,科瓦契奇也在齐达内上任后表现上佳。上赛季的莫拉塔,进攻效率更是让本泽马汗颜。而巴萨新援中除了几名主力球员之外,其他人都不太具备在巴萨当轮换球员的能力。上赛季的戈麦斯,就是最经典的例子……

巴萨近20名新援(货币单位欧元):

保利尼奥(4000万)、塞梅多(3000万)、德乌洛费乌(1200万)、马龙(500万)、戈麦斯(3500万)、阿尔卡塞尔(3000万)、乌姆蒂蒂(2500万)、迪涅(1650万)、西莱森(1300万)、丹尼斯-苏亚雷斯(325万)、图兰(3400万)、比达尔(1700万)、苏亚雷斯(8100万)、马蒂厄(2000万)、费尔马伦(1900万)、拉基蒂奇(1800万)、布拉沃(1200万)、道格拉斯(400万)、特尔施特根(1000万)、内马尔(8700万)

皇马近20名新援(货币单位欧元):

特奥(3000万)、塞巴略斯(1700万)、莫拉塔(3000万)、达尼洛(3150万)、科瓦契奇(3100万)、卡西利亚(600万)、巴列霍(500万)、阿森西奥(350万)、卢卡斯(100万)、J罗(7500万)、克罗斯(3000万)、卢卡斯-席尔瓦(1300万)、纳瓦斯(1000万)、埃尔南德斯(租借300万)、贝尔(1.01亿)、伊利亚拉门迪(4000万)、伊斯科(3000万)、卡瓦哈尔(650万)、卡塞米罗(600万)、莫德里奇(3000万)

作者:张琳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