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两三年之内,内马尔的价值就会翻倍。”在为内马尔买断2.22亿欧元违约金后,巴黎主席埃尔赫莱菲曾这样表态。在商业价值和关注度方面,内马尔的确是现象级别的。《阿斯报》指出,内马尔一周的球衣销量,甚至等同于迪马利亚去年一整年的销量!

在内马尔加盟巴黎的第一周内,他的球衣卖出了超过2万件,这与迪马利亚一整年的球衣销量相同。在内马尔加盟巴黎第一天,他的球衣销量收入就达到了5万欧元。内马尔球衣非常受欢迎,若非产能受限,他的球衣销量原本能够变得更夸张。“销售出的90%的球衣都印着内马尔的名字,我们甚至都不需要其他模板了。”巴黎官方商店负责人这样表态。

在上赛季中,法甲甚至不在五大联赛范围之内。但如今,法甲却引发了极高的关注度。在内马尔加盟当天,巴黎官网访问量暴增七倍。在社交网络上,巴黎多了200万粉丝,大巴黎如今是足坛最有媒体影响力的球队之一。

在内马尔亮相巴黎时,巴黎主场坐满了球迷。尽管内马尔缺席首轮联赛,仍然有3万球迷到现场观战。内马尔在法甲次轮对阵甘冈时上演处子秀,结果入场球迷数量创下了甘冈俱乐部历史新高。甘冈新闻厅一共有80个座位,但全球200多名记者都申请参加赛后新闻发布会。

在对阵甘冈时,内马尔一传一射,他的处子秀可以用完美来形容。“内马尔表现渐入佳境,他的技术堪称完美。这只是他第一场比赛,在他和队友们更加默契之后,他会踢出怎样的表现?”《巴黎人报》盛赞内马尔。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