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自从内马尔决定加盟巴黎之后,巴萨就拒绝向其支付2600万欧元续约奖金。据天空体育报道,内马尔很可能会把巴萨告到国际足联,以讨要这笔奖金,哪怕他续约巴萨八个月后就离开了诺坎普。

撕破脸?内马尔欲起诉巴萨至FIFA 为2600万欧奖金

去年10月26日,内马尔与巴萨正式完成了续约,新合同签到了2021年。当时双方约定,内马尔的违约金由1.96亿欧元提升到2.22亿欧元。这2600万欧元违约金差价,将被作为续约奖金发放给内马尔。但内马尔今夏选择转投巴黎,巴萨因此拒绝支付这笔奖金。

内马尔方面认为,巴萨的举动属于单方面违约。无论内马尔是否离开巴萨,巴萨都应该履行续约时的承诺。内马尔父亲甚至宣称,他原本一直劝说内马尔留在诺坎普,但在得知巴萨高层的态度之后,他和儿子才改变主意加盟巴黎。

巴萨新闻发言人比维斯则指出,内马尔要想拿到这笔奖金,需要有三个前提,结果内马尔没有满足其中任何一个前提。首先,内马尔不能在7月31日前与任何球队谈判。第二,内马尔要公开表态会履行完合同。第三,只要内马尔今夏不转会,巴萨会在9月1日发放这笔奖金。

结果内马尔六月份就已经和阿尔维斯商谈一起加盟巴黎,他从未公开表达过会履行完上赛季刚刚签署的新合同,而且他也的确离开巴萨加盟了巴黎。在巴萨高层看来,内马尔此举违背了领取续约奖金的三大前提,巴萨因此完全没必要支付这笔奖金。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