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在内马尔离队后,登贝莱被巴萨视为他的最佳替身。昨天巴萨高层派代表飞赴德国,与多特蒙德谈判登贝莱的转会。但从目前情况来看,双方距离达成一致还差得远。《世界体育报》在头版头条上指出,多特蒙德给登贝莱标价1.5亿欧元!

巴萨寻内马尔替身登贝莱被宰 身价一年涨了十倍

1.5亿欧元?这是个什么概念?一年前多特蒙德收购登贝莱时,只为他花掉了1500万欧元。短短一年时间,登贝莱身价就涨到了足足十倍。巴萨急于为内马尔寻找替身,多特显然有意在此时宰巴萨一刀。

有着儿萨梦的登贝莱,已经在社交网络上删除了多特印记,他删除了个人介绍中的多特蒙德的标签。但登贝莱显然高兴得有点早,巴萨不会满足多特蒙德这一要价。在巴萨看来,这个价码显然是不可接受的。如果多特蒙德不愿降价的话,双方将很难达成一致。

不久之前,德拉克斯勒经纪人出现在了巴塞罗那机场,小德因此与巴萨传出了绯闻。如今其团队成员告知《队报》,小德肯定会留在巴黎。“巴黎在所有位置上,都在引进世界最佳球员。德拉克斯勒正在这样的伟大计划中,他想要成为这一计划的一部分,所以他不可能转会。”此人这样谈到德国人的未来。

《阿斯报》则指出,在登贝莱和德拉克斯勒身上遇到麻烦的巴萨,很可能会启动B计划追求迪马利亚。迪马利亚能出任突破型边锋,也能出任攻击型中场。如果得到天使的话,巴萨在中前场阵容深度将大大增加。迪马利亚已经29岁了,如果巴萨报价优厚的话,巴黎的确存在放人可能性。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