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马加特带18人备战国安 佩莱火线复出塔神仍缺阵

齐鲁网北京8月4日讯 (闪电体育 徐凯华 发自北京)山东鲁能今天中午12点抵达北京,开启本轮京鲁大战的备战。此番来到北京的鲁能泰山队员共有18人。其中,近期受到伤病困扰的塔尔德利和刘彬彬均没有随队出征,好在锋霸佩莱火线复出。

今天上午10点,山东鲁能一行乘坐高铁赶赴北京,全队中午12点到达北京南站。下午17:15,全队会在北京工体进行赛前的踩场训练,而北京国安则是选择同样时间在工体外场进行赛前踩场训练。

此次出征北京,鲁能主帅马加特一共带了18人。其中,昨天伤愈参与了合练的快马刘彬彬没有随队来到北京,而在健身房恢复的塔神此番也没有出征。不过二人的伤病已经恢复得不错,预计下轮联赛即可出战。同时,刘军帅、刘洋和曹盛三名U23球员此次随队备战京鲁大战。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