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恒大足校为何这么“火” 赛事进行中+争抢招生名额

7月15日,2017“清远·恒大杯”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揭幕战在恒大足校国际比赛场举行

7月15日,2017“清远·恒大杯”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在恒大足校拉开帷幕。这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青少年国际足球赛事之一,比赛吸引了223支队伍、近3000名足球少年的参与。

7月份,中国U18国青集结山东,参加国际青少年足球比赛,与巴西体育、东京FC、沃尔夫斯堡等强队交手。今年2月份从恒大足校晋升到恒大俱乐部U18梯队的蔡明民为U18国青队连续三场进球,引起各界关注。

恒大足校遵循中国国情,探索出了一条契合国家教育部“健康、快乐、进取”的足球理念,兼具足球学校精英培养与校园足球普及功能的新型足球学校发展道路。

恒大足校为何这么“火” 赛事进行中+争抢招生名额

兴高采烈的2017恒足青训“未来之星”夏令营小队员们正走在参加开营仪式的路上

据了解,恒大足校2017年招生火热进行中,各地家长踊跃报名。截至8月1日,恒大足校2017年招生已经累计接受全国报名30588人,同比增16%,完成招生测试11800人,同比增13%。100多个城市的30588名足球少年争抢600个招生名额。招生报名现场火爆,前来咨询招生情况家长络绎不绝,招生工作人员经常工作至深夜。测试现场人头涌动,球场外围被家长被围的水泄不通。由于报考学生人数多,一些招生站不得不延长测试时间。

恒大足校为何这么“火” 赛事进行中+争抢招生名额

皇马外教指导学生

目前,恒大足校已经有100多名学生与恒大俱乐部签约,成为恒大俱乐部梯队的职业球员,其中恒大足校西班牙分校培养的陈泉江已经是恒大俱乐部一线队球员。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