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当地时间7月31日,C罗参加了税案庭审,他当庭否认有任何偷税漏税的举动。据Cope电台报道称,如果C罗不与检方和解,检方有意要求对他处以15年监禁加罚款7500万欧元的重罚!

曝C罗硬怼政府或被重罚:15年监禁+7500万欧罚款

西班牙财政部发言人已经明确表态指出,C罗的问题比梅西重得多。一来C罗涉嫌偷税漏税的金额为1470万欧元,梅西仅为410万欧元。二来梅西在被查后迅速补缴税款和罚金,C罗却态度强硬表示自己没犯错。梅西如此配合检方,仍然被处以21个月监禁。C罗不配合不和解,很可能为自己招致重罚。

《阿斯报》指出,如果C罗愿意和解的话,他可以在8月11日之前缴纳拖欠的税金和罚款,以此换来宽大处理。该报认为,C罗最低刑期为7年。如果C罗愿意和解的话,他需要交纳2900万欧元。其中1470万欧元是他偷漏的税款,1000万欧元是罚金,300万欧元是利息。如果C罗缴纳这笔钱,他很可能会被从轻发落,逃掉牢狱之灾。

Cope电台则指出,C罗方面目前表态绝对不会选择和解这条路,这意味着他很可能会遭到15年监禁加7500万欧元的重罚。硬怼西班牙政府,C罗是否会为此付出惨痛代价呢?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起!福建多地强降水!福州最高温或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