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本赛季一直未能伤愈并代表恒大出战的杰克逊-马丁内斯,刚刚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张接受检查的照片,J马或暗示自己将在明天进行手术。

J马晒体检照或暗示明天手术 恒大想赶紧抛售?伤没好别想

J马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张照片,他正在接受核磁共振,同时他写道:“明天我将开始一场新的比赛。”对此,也是有不少球迷在评论中祝福J马早日恢复,快一点回到绿茵场上。

值得注意的是,就在10天前,J马发布了一张站在波尔图医疗中心门前的照片,并写道:“接下来又将进入到新阶段的恢复过程,感谢波尔图俱乐部的医疗团队在我上一个治疗阶段的付出,当然还有我现在的俱乐部广州恒大,我已经很久没能出场踢比赛了,我希望能尽快恢复。”

去年4月份,在广州恒大2-1战胜河南建业的比赛中,杰克逊-马丁内斯受伤,这次受伤让他缺阵了4个月。同年11月份,杰克逊-马丁内斯赶赴葡萄牙波尔图的圣玛利亚医院接受了左脚脚踝关节手术,并因此缺席了广州恒大接下来的冬训。

本赛季上半赛季,马丁内斯虽然一直在恒大的一线队名单中,但没有任何出场纪录。前段时间,有消息称墨西哥帕丘卡俱乐部曾对马丁内斯有意,但据哥伦比亚媒体报道称,J马由于再度受伤将进行手术,本赛季将报销。而据墨西哥媒体报道称,J马是因为脚踝伤势出现了反复,需要近期进行手术,而他手术后的预计休息时间为5个月。而从这次J马的发文来看,很大可能是再次进行手术。

自加盟恒大后,J马总共为恒大出场了16场正式比赛,送出了4球2助攻的数据。虽然他曾和多支球队传出过绯闻,但只要J马的伤没有好转,恒大就很难将其甩卖出去。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