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在今年夏天的转会窗口,曼城无疑风头最劲,瓜迪奥拉的球队引进了沃克、门迪、埃德森、贝尔纳多-席尔瓦和达尼洛等人,而AC米兰的开支也不少,但是《足球市场》认为,相比曼城对于后防线的投资,米兰更为划算,性价比更高,为了证明观点,意大利媒体还拿出了具体的数字。

中资米兰引援划算获意媒称赞?曼城买3后卫仅需1.38亿欧?

中资米兰引援划算获意媒称赞?曼城买3后卫仅需1.38亿欧?

为了改善曼城孱弱的后防线,瓜迪奥拉引进了三名防守球员,不过都是边后卫,分别是门迪、达尼洛和沃克。其中门迪的转会费是5750万欧元,达尼洛达到了3000万欧元,沃克也有5100万欧元,引进这三人,曼城的总投资是1.38亿欧元。在《足球市场》看来,曼城的投资不仅多,而且还有重复建设的嫌疑,因为沃克和达尼洛可都是右后卫,意大利媒体认为,瓜帅其实更应该签下一名强力中卫。

再来看一下AC米兰对于后防线的改造,米兰在这个夏天引进博努奇花费了4200万欧元,从亚特兰大引进安德烈-孔蒂花费了2500万欧元,从沃尔夫斯堡引进R-罗德里格斯花费了1800万欧元,这三人的总转会费是8500万欧元。

从米兰引进三人的水平来看,丝毫不亚于曼城引进的三名后防球员,可是米兰却比英超豪门少花了5300万欧元。事实上,米兰还引进了阿根廷后卫穆萨基奥,这名国脚级球员的转会费是1800万欧元,也是极为划算。

坊间也有段子手调侃,“李哥2亿换个队,曼城2亿换后卫”。其实这就是说米兰在引援上性价比更高,而曼城无疑做了冤大头。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