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凌晨,沉寂了几个月的张奥凯突然更新个人社交媒体,感谢恒大俱乐部放行其留洋,也直言回归就必定加盟恒大。据悉,此前擅自离队的张奥凯与俱乐部之间已经和解,恒大俱乐部也同意零转会费送他留洋,同时这名恒大足校小将也承诺若然回国踢球,就必定会先加盟恒大。

中超首位00后留洋恒大免费放行 曾擅自离队试训西甲

从负气出走到和气收场,张奥凯与恒大俱乐部之间达成协议。与恒大俱乐部有合同在身的张奥凯,因为不满俱乐部将其在一队除名,所以擅自离开球队寻求转会。对此,恒大俱乐部曾非常愤怒,但鉴于年轻球员的冲动,恒大还是本着从球员角度出发,不断与张奥凯和其家人交流协商。

近日,恒大俱乐部与张奥凯终于达成和解协议,俱乐部零转会费放行留洋,但张奥凯一旦回国就必须回恒大。昨晚,张奥凯也在微博上公开感谢恒大俱乐部,同时也对外承诺回国必回恒大。

据悉,张奥凯留洋的俱乐部很可能是西甲的西班牙人俱乐部,恒大和西班牙人以及张奥凯之间达成了协议。尽管恒大俱乐部与张奥凯之间还有合同在身,但愿意零转会费送张奥凯加盟。西班牙俱乐部也同意若球员回恒大踢球,必定是零转会费放行。张奥凯也承诺,回国踢球就必定是加盟恒大。

西班牙人俱乐部是中国老板陈雁升控股,西甲球队不仅仅是一队有非欧盟球员限制,俱乐部各级梯队也同样只能有三名非欧盟球员。但中国老板曾表示必定会在各级梯队为中国球员留下位置,所以张奥凯能够顺利加盟。由于张奥凯只有17岁,所以他很可能会先进入到西班牙人俱乐部的青年B队(U18)踢比赛。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