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上,有两出没完没了的肥皂剧,其一是内马尔的转会,其二就是保利尼奥的转会。西班牙《世界体育报》在今天透露,巴萨仍然没有放弃在今年夏天签下保利尼奥的想法,西甲豪门不希望等到2018年的1月份,而是希望在今年夏天就搞定交易。

巴萨仍未放弃保利尼奥?经纪人正劝恒大交易?

此前巴萨对保利尼奥展开了疯狂的追求,虽然同球员个人达成了一致,但是加泰罗尼亚豪门不愿意拿出4000万欧元来买断巴西球星的合同,而恒大又不想低价放人,因此,双方没有达成一致。在几天之前,西媒曾经爆料,巴萨在保利尼奥的转会上改变了策略,西甲豪门希望在2018年的1月份再运作暴力鸟加盟。

然而,《世界体育报》的最新消息是,巴萨仍然没有对保利尼奥死心,西甲豪门期待在赛季开始前签下巴西国脚。为此,保利尼奥的经纪人也在广州进行斡旋,希望说服恒大管理层放人。

据悉,保利尼奥的经纪人已经在广州待了超过一个星期,希望软化恒大的立场,说服中超冠军放走暴力鸟。目前还不清楚恒大的态度,但是从此前许家印的表态来看,恒大不会在中超和亚冠进行期间放走巴西人。

巴萨技术总监罗伯特-费尔南德斯和主帅巴尔韦德都看好保利尼奥的实力,希望这名巴西人给巴萨带来提升,但是看起来,如果不支付4000万欧元的违约金,巴萨很难得到垂涎已久的暴力鸟。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