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北京中赫国安客场2-1力克上海绿地申花,取得了京沪大战的胜利。不过国安也付出了不小的代价,本场比赛梅开二度、4轮轰入6球的索里亚诺被陶金踢伤,赛后西班牙射手走路都是一瘸一拐的。

在国安与申花比赛,索里亚诺上下半场各入一球,帮助国安2-1领先。成为京沪大战的焦点人物后,索里亚诺也成为申花球员重点“照顾”的对象。在梅开二度后,索里亚诺在第56分钟时一次拼抢中被申花球员放倒。

通过慢动作来看,申花中卫陶金中场从侧后方伸出右腿,直接将索里亚诺撩倒在地。西班牙人倒地后十分痛苦,在草地上连连翻滚。索里亚诺倒地后一直抚摸着自己的右小腿,而陶金只是付出了一张黄牌的代价。随后,索里亚诺坚持了十来分钟,随后还是被张池明换下。

申花后卫1动作直接废掉索里亚诺 索9走路都瘸了

而对于今天索里亚诺的伤情,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施密特透露:“他小腿有受伤,犯规的话,大家也都看到了。但愿他的伤不是特别重,周五还能出战。”

陶金从侧后方这一脚确实十分凶狠,甚至有废掉索里亚诺的可能。赛后,索里亚诺走路都是一瘸一拐的。为了拿下这场比赛,索里亚诺可真是玩命了!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