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根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在球队前往美国的飞机上已与内马尔进行了交流。巴萨主席巴托梅乌表示,他们不会将内马尔卖给巴黎圣日耳曼,况且在欧足联财政公平政策的限制之下,很难有球队为巴西人支付违约金。

巴萨主席巴托梅乌:不卖内马尔!2.22亿欧违约金很难被激活

近期突然多家媒体突然曝出内马尔在巴萨过得不开心,巴媒更是表示巴西球星已接近加盟巴黎,有报道称埃梅里的球队愿意为内马尔支付2亿英镑左右的违约金。在登上前往美国的飞机前,巴萨主席巴托梅乌表示:“我们会和他谈谈的。”

《每日体育报》称巴萨主席也确实是这么做了,虽然俱乐部多名高层否认了这样的传言,但是内马尔一直沉默的态度让他们产生了疑虑。在飞往美国的飞机上,《每日体育报》称虽然内马尔不愿知晓任何事情,但是巴托梅乌希望第一次面对面地与内马尔一起弄清楚整件事情的细节,两人为此进行了交流。

巴托梅乌表示:“他不在转会市场上。他的合同还有四年,我们当然要仰仗他。他是这支球队的一部分,我们的三叉戟不能缺了他。”

巴托梅乌认为,如果有一家俱乐部以支付违约金的形式买下了内马尔,那他们十有八九会违反欧足联的财政公平政策。内马尔合同中的违约金金额为1.96亿英镑(2.22亿欧元),但也有一种说法是可达2.24亿英镑。

“这些买断条款是很难被激活的,如果你想遵守财政公平政策的话,”巴托梅乌补充道。“当然,要是有人不想遵守这些政策了,那它是可以被激活的。”

内马尔是在2013-14赛季开始之前从桑托斯加盟巴萨的。去年10月,他刚刚和球队续约到2021年。加盟巴萨以来,他已经帮助红蓝军团拿到过一次欧冠冠军,另有两次西甲冠军。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