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近日,天津权健新外援、法国中锋莫德斯特接受了法国媒体《法国足球》的专访,莫德斯特称自己曾两次拒绝权健,但在来到中国后,他直言:中超的水平让我惊讶。

莫德斯特:曾两次拒绝权健 第3次时打动了我

对于自己对中国以及中超联赛的印象,莫德斯特说:“我观看了球队的比赛,我们又一次3-0取胜,他们已经取得了六连胜,状态非常好。他们给我安排的酒店很不错,但我认为我很快会换一个地方住,维特塞尔、帕托以及意大利的教练都住在那里。这里的水平真的让我惊讶,本土球员的也让我感到惊讶。”

对于天津这座城市,莫德斯特直言他还没有时间去了解,毕竟现在的当务之急是全力准备接下来的比赛,快速融入到球队中。“令人惊讶的一点是,这里的人们有时间就会和我合影,他们真是太热情了,这也令我感到温暖。”

与此同时,莫德斯特称卡纳瓦罗也是他加盟权健的一个原因,“虽然我不是每天都会接到金球奖得主的电话,但确实是他说服了我。他能够教会我很多东西,当然我也会很好的采纳他的建议。”

莫德斯特称有多家俱乐部对他感兴趣,他说:“科隆俱乐部和中国的俱乐部进行了谈判,虽然很多俱乐部对我感兴趣,但我的俱乐部和权健进行了谈判,我拒绝过2次,第3次我认为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对于自己喜欢的27号号码,莫德斯特说:“我会在明年1月份得到27号球衣,我已经跟现在穿这件球衣的球员(注:张诚)说了,他同意给我,他还主动要把号码给我。当然,现在还不能穿27号,因为赛季进行中不能更换,所以我现在穿37号。”

对于权健另外一位球星帕托,莫德斯特直言 “在我十五六岁时,我们和帕托在日本踢了一场国际锦标赛,我喜欢和外援在一起踢球,当然也包括中国球员。我从他们身上可以学到好多东西,好的经验都可以吸引,我的目标就是不断进球”。

而对于如果在中国不断进球,是否有机会进入法国国家队的问题,莫德斯特称:“这是一个复杂的问题,重要的是保持高效率。”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