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根据亚足联官方网站消息,继印度尼西亚后泰国足协也于今天正式告知亚足联,他们将退出2023年亚洲杯的申办。这意味着申办权将在中国和韩国之间展开。

泰国正式退出2023亚洲杯申办 申办权由中韩竞争

亚足联官网中称,泰国足协已经在今天告知亚足联,泰国决定退出申办2023年亚洲杯,目前仅剩中国和韩国仍具备争夺2023年亚洲杯主办权的权利。

此外,本月初另一个竞争对手印尼已经退出了2023年世界杯主办权的争夺。2023年亚洲杯主办权最终花落谁家,将在2018年的亚足联大会上揭晓。

中国在2004年曾承办过亚洲杯,当时作为东道主中国队获得亚军,当然那一战裁判有过争议判罚;韩国上一次承办亚洲杯则需要追溯到1960年。最近一届亚洲杯赛则于2019年1月5日至2月1日在阿联酋进行。(卓奥友)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