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7月22日,中超第18轮的一场焦点大战,上海上港坐镇主场迎战广州恒大,积分榜排名前两位的球队直接交手,很可能将决定本赛季中超的走势。

榜首对决!恒大客战上港海报:焦点大战 万众瞩目【图】

今天,恒大官方发布了本场比赛的宣传海报:“焦点大战,万众瞩目”,这样的形容恰如其分。

上港VS恒大,中超前两名球队直接交手,积分榜上,两队只差1分,这场比赛很可能决定后面两队的走势和这个赛季中超冠军的归属。

上轮中超,两队分别拿下各自对手,而在周中足协杯比赛,两队都选择轮换,战略上都体现出了放弃足协杯的意思,专心备战这场焦点比赛。

另外,C罗也将会现场观看这场比赛,同时会为本场比赛开球,这同样为这场焦点战增色不少,吸引更多的眼球。据了解,这场比赛,上港主场很可能会迎来爆满。

鹿死谁手,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