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在中场引援方面,巴萨今夏运作的相当不理想。由于恒大拒绝以低于4000万违约金的价码放人,巴萨不得不在今夏放弃引进保利尼奥的念头。巴萨和维拉蒂的绯闻传了很久,但干打雷不下雨。《世界体育报》今天在头版头条上指出,巴萨已经基本放弃了维拉蒂。

买不起维拉蒂保利尼奥 巴萨补腰又盯上国米悍将罗贝托

维拉蒂本人渴望效力巴萨,但巴黎方面却坚决不放人,巴萨对此完全无可奈何。巴萨主席巴托梅乌想和巴黎高层谈维拉蒂的转会,但却直接吃了个闭门羹,巴黎方面压根就不接待他。维拉蒂日前换了经纪人,他转投到了莱奥拉旗下。《世界体育报》指出,这意味着维拉蒂基本与诺坎普无缘。

莱奥拉手腕通天,但和巴萨高层早就闹翻过。2010年巴萨清洗伊布时,莱奥拉就和红蓝军团高层决裂。当时巴萨主席是罗塞尔,副主席正是巴托梅乌。维拉蒂转投莱奥拉旗下,算是自断加盟巴萨的前景。

A计划B计划全都泡汤,巴萨火速启动C计划。孔多比亚经纪人日前确认,巴萨和巴黎都有兴趣签下这名法国中前卫。24岁的孔多比亚成名于塞维利亚,随后先后效力于摩纳哥和国米。不过孔多比亚在国米的表现并不出色,他甚至一度被媒体抨击为水货。巴萨要追孔多比亚?红蓝军团有点饥不择食的感觉……

如果巴萨无法引进任何中场球员的话,那中场“新援”就只能算是罗贝托了。罗贝托上赛季踢右后卫,本赛季则会重返中场岗位。罗贝托能顶替布斯克茨踢后腰,也能在中前卫位置上发挥他纵向突破能力强的优势。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民警进企开展“亲清八闽”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