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近日,张玉宁父亲张全成在出席活动时谈到了儿子的一些情况,他表示其实张玉宁一直在受伤病的影响,目前最困难的是通过训练踢上比赛,未来则希望儿子能成为中国国家队的主力中锋。

张玉宁父亲:不管德甲德丙踢上最重要 盼儿子成国足主力

谈到张玉宁,张全成表示儿子在德国踢球语言上没有任何问题,他的英语非常流利,而且荷兰语也有一定的基础,目前最大的困难就是希望能够通过训练,能够踢上比赛。不管是德甲还是德丙比赛,只要有固定的比赛,那么就能够保持好状态。德国的德丙联赛,其实相当于中超的预备队联赛一样,他德乙水平差不多。

另外,张全成还透露张玉宁其实一直有肩伤,1月份在荷兰的一场比赛中,在零下5度的情况下,教练没让张玉宁任何热身就上场踢比赛,导致出现的伤病。

能够转会德甲,张全成认为比留在荷兰更好一些,“德甲的训练更为精细,更讲究整体。”

未来,张全成希望张玉宁能够成为中国国家队的主力中锋。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