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在昨晚进行的阿森纳对阵拜仁的经典对决中,两支球队奉献了高水平的较量,但是中国裁判组的执法水平却引起了英媒的吐槽。

45分钟4次误判 中国裁判执法水平遭英媒质疑

拜仁大战阿森纳,这其实是欧冠水准的对决,比赛的第一次争议出现在第6分钟,当时贝尔纳特在禁区内被奈尔斯绊倒,裁判关星判罚了点球,这让阿森纳的球员们非常不满。慢动作显示,在阻止贝尔纳特的突破时,奈尔斯和拜仁左后卫有接触,但是非常轻微。对此英国天空体育的评价是,“这是一次极为轻微的接触,但是裁判给了点球。”

英国《每日邮报》也对主裁判开场就判罚点球给出了异议,“双方之间的接触不算大,不过的确踢在了脚上。”

接下来,在上半场比赛,场上两名助理裁判对于越位的判罚也引起了争议。第21分钟,在接到穆勒头球摆渡后,托里索破门,不过边裁却示意托里索越位在先,进球也就无效。不过慢动作回放显示,在穆勒头球做球的时候,托里索并不越位,因为蒙雷亚尔拖在了最后。

对于这样的一次判罚,英国《每日邮报》嘲讽的说法,“托里索击败了切赫,但是不知道为何,边裁却举旗了。”

当比赛进行到第36分钟的时候,争议继续,莱万禁区内胸部做球,虽然没有成功,但是边裁却示意波兰人越位。从回放来看,当里贝里传中的时候,越位的是穆勒,但是他没有参与进攻,莱万则并不越位。

阿森纳也曾经被裁判的误判所干扰,上半场尾声阶段,第43分钟,奈尔斯在左路送出直塞,厄齐尔在禁区左肋拿球,边裁却举旗示意越位。从回放来看,德国人并不越位。

仅仅上半场比赛,裁判就出现了四次有争议的判罚,虽然这是一场热身赛,但是裁判的执法水平却让拜仁和阿森纳的强强对话质量打了折扣。其实这样的一幕,在中超赛场上屡见不鲜,外界也一直呼吁中国裁判可以提升执法水平。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