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在鲁能球员心中,最难处理的关系就是和球迷了。每当输球,鲁能球员们个人社交网站的评论和私信里都充斥着质疑声,更甚者则都是辱骂的语句,一个一个鲁能球员相继关闭了他们的社交网站,只有一直形象积极向上的王大雷还在,而就在鲁能1-3不敌申花的比赛结束后,王大雷也被“键盘侠”们围攻了。

键盘侠竟骂遍鲁能全队 不敌申花后王大雷也被围攻

在与申花的比赛结束之后,王大雷在他的社交网站上打出这么一段话,“期待了一个赛季,终于轮到我了!你们都应该当教练,真的我发自肺腑的说一句。我真的不想把之前的评论都晒出来,一会滚的一会留的...做人别这么纠结,有时候自己都决定不了自己的命运,那你就别为别人操心啦!我没觉得我的态度有问题,也没觉得状态有问题,如果我一个人能左右输赢,那我现在应该不会在这,既然锅扔给我了,没问题我接着!以后别他妈往回要!”他到底经历了什么?

随后有热心球迷在回复中晒出一些比较“神经分裂”的评论,竟然有个球迷前一天还在说“大雷留下,鲁能需要你!”,而转天立刻就骂“水货快滚回上海!”,而翻看此人其他评论,在之前也曾辱骂过其他鲁能球员……唉。

一名ID为糖醋里脊的小窝的球迷更是直接怒怼王大雷:“王大雷,也请你他妈的给我听着,你这场球有没有放水,你他妈自己心里清楚,记住,你现在在济南,要是你想在这里装逼,马上滚回上海,还他妈的稀罕你啊!”而这个人的言论很快也被名言球迷各种反驳。

已经离开鲁能的王永珀也回复到,“淡定很快会好的,下场赢回来。”而王大雷无奈的回应说,“我看看现在队里可能就我还有微博了...哈哈。”唉。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