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18日晚播出的央视新闻1+1节目中,就中国对外投资出现的新情况进行关注。发改委发言人称有关部门将继续关注房地产、酒店、影城、体育俱乐部非理性对外投资风险,建议有关企业审慎行事,而节目中中资收购米兰双雄被当点名当做案例,认为这种境外投资有洗钱和转移资产的嫌疑。

苏宁被央视点名 回应:投资国米为提升国内足球水平

对于央视节目的点名报道,苏宁集团表示将坚决拥护国家的对外投资产业政策。苏宁控股集团副总裁表示,央视的报道他已经看过了,苏宁的产业战略始终是立足于国内市场的发展,海外市场的拓展也是服务于国内市场发展的需要。

另外,投资国米一方面是为了深入学习国外经验,引进先进的管理技术和训练体系,从而提升国内足球的水平;另一方面,通过投资国际米兰俱乐部,也能提升苏宁品牌的国际影响力,带动苏宁零售网络在海外的拓展,为中国制造的产品在海外拓展市场。

昨天在中美企业家峰会上,苏宁集团董事长张近东也表示苏宁将进一步响应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利用苏宁的海内外技术、渠道和品牌资源,以拉动消费水平的升级。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