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7月18日,亚足联秘书长温瑟·约翰和亚足联会员协会与国际部总监拉维·库玛到访位于北京的中国足协总部,受到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助理、中国足协党委书记杜兆才,中国足协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剑及中国足协全体员工的热烈欢迎。双方就亚洲足球愿景和中国足球改革与发展深入交换意见,温瑟表示,亚足联将积极满足中国足球改革发展中的各种需求,相信中国足球未来一定会在国际舞台上拥有出色表现。

亚足联秘书长到访足协 足协主席蔡振华未出席

亚足联秘书长到访足协 足协主席蔡振华未出席

在上午的交流会议中,杜兆才对于亚足联秘书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秘书长一行到访中国足协,本身就是对中国足球砥砺前行的鼓励,感谢亚足联对于中国足球的关心和支持。中国足球的发展宗旨始终是与亚足联相一致的,未来中国足协将建立更加专业高效的组织管理体系,大力发展青少年足球,培养更多专业足球人才,推动建设更多足球场地和基础设施,加强国际交流,借鉴国际足球发展经验,继续积极与亚足联密切合作,全力推动足球运动的普及与发展,为亚洲足球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亚足联秘书长到访足协 足协主席蔡振华未出席

亚足联秘书长温瑟首先转达了亚足联主席的问候,亚足联始终认为中国足协是亚足联重要的会员协会,亚足联的愿景实现与中国足球的发展息息相关。亚足联很高兴看到,中国足球在本国领导人的关怀下有了很高的国际知名度,同时,也让亚洲足球获得了更高的国际知名度。亚足联将积极支持中国足球发展,积极满足中国足球发展中产生的各种需求,相信中国足球未来一定会在国际舞台上拥有出色表现。随后,他详细地介绍了亚足联的发展愿景、目标、机构组成以及正在推行的会员协会支持项目,并与参会的中国足协秘书处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了问答交流。

亚足联秘书长到访足协 足协主席蔡振华未出席

下午,张剑和中国足协技术部、女子部、青少部、社发部、联赛理事会执行局的负责人一起,向温瑟一行介绍了中国足球改革与发展的情况。会后,秘书长温瑟接受了来自国内多家媒体的联合采访。

亚足联秘书长到访足协 足协主席蔡振华未出席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