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尽管上海近来连续高温酷暑难挡,上海市连续七天发布高温预警,但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的到来在酷暑中给球迷们带来了欢乐和好心情。拜仁阵中人气球星托马斯-穆勒、大卫-阿拉巴、克里斯蒂安-弗里希特尔以及刚加盟拜仁的新援、哥伦比亚球星哈梅斯-罗德里格斯空降上海万体馆阿迪达斯足球公园助力阿迪达斯3V3足球联赛,并与球迷进行亲切互动。

拜仁访沪与球迷进行亲切互动 穆勒自拍+耍宝

伴随着震耳欲聋的尖叫声,拜仁球星和阿迪达斯3V3足球联赛上海总冠军球队悉数登场,共同体验趣味的足球游戏,射门测速、蹴鞠。比赛过程中场边球迷欢呼不断,两支队伍展现惊艳脚法,现场气氛被推至高潮,而场上的球员也似乎被球迷们的热情所感染,各种精彩的瞬间层出不穷。比赛结束后,拜仁球星向对手传授宝贵经验,告诉他们要不断提升自我,发挥球场上的创造力。

阿迪达斯大中华区足球品类与心跳运动业务高级总监麦克斯先生表示:“很高兴这次能邀请到拜仁球星来参加活动,他们的成绩和荣耀大家都有目共睹。我相信,此次他们不仅能够助力阿迪达斯3V3足球联赛,传授经验给参赛者们,也能给中国足球爱好者和观众带来强烈的冲击力。”

人气最高的德国国脚托马斯-穆勒无疑是球迷和媒体关注的焦点,向来是队内开心果的他也在场上不停的耍宝,蹴鞠场上一展技艺大秀出色脚法,拿着自拍杆走到球迷区前与现场数百位拜仁球迷们自拍具有纪念意义的大合照。

穆勒在现场接受采访时表示:“每一次来到中国看到球迷们都很高兴,能够在球迷面前近距离的展示技艺。”当被问及对于上赛季的成绩是否满意时穆勒看着身边和皇马一起夺得欧冠的J罗不无遗憾的说,“我们本来应该可以做得更好,但我们失去了欧冠更进一步的机会,我很羡慕哈梅斯,但我也希望他来到拜仁后可以帮助我们争夺冠军。”

拜仁访沪与球迷进行亲切互动 穆勒自拍+耍宝

一旁的阿拉巴也表示新赛季会竭尽全力更努力有更好的表现。

第一次来到中国的J罗也很激动,“我第一次来到中国,拜仁是个很大的俱乐部我很荣幸站在这里。上赛季的确在皇马取得很大成功,现在来到拜仁,拜仁是个豪门俱乐部,希望在这里也有好成绩。”

三人都身穿拜仁新赛季新的主场球衣参加活动,对于来到中国后特别印制的中文名,穆勒表示非常喜欢自己球衣身后球衣号码下印的“二娃”的名字。健谈的穆勒被问及明年世界杯的目标时表示德国队的目标当然是力争卫冕,“我希望我们可以再次赢得冠军,德国队虽然很强大,但世界杯没有一场比赛是简单的。联合会杯的夺冠,涌现出不少好的年轻球员,对勒夫来说这是好事。”。不过穆勒不忘开玩笑吐槽和气气身边两个队友,在他设计的德国队的夺冠行进路线中,“半决赛战胜(J罗所在的)哥伦比亚,然后决赛击败(阿拉巴的)奥地利!”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