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签下博努奇和比格利亚后,AC米兰今夏还有更重量级的引援。《米兰体育报》称,他们已经接近7000万欧元签下皇马前锋莫拉塔,他的年薪高达1000万欧元。

AC米兰近7000万欧签莫拉塔 薪高达1000万欧元

米兰CEO法索内在中国行时表示:“能签下贝洛蒂、莫拉塔或者奥巴梅中的一位当然好,我们会考虑这些锋线人选,即使还有一些名字没有被媒体披露出来。显然我们仍在考虑加强锋线位置。”

《米兰体育报》昨晚的消息称,米兰的锋线首选是莫拉塔,现在谈判进展很快。米兰的报价是7000万欧元,虽然远低于皇马设定的9000万欧元的标价,但米兰给莫拉塔的年薪高达1000万欧元,这和博努奇的总年薪持平(800万+200万),贵为意甲顶薪。

上个月莫拉塔一度接近加盟米兰,但他表示自己不会背叛尤文图斯,加盟其他意甲俱乐部。然而,由于曼联和切尔西未能和皇马达成一致,而《马卡报》称莫拉塔自己也希望得到更多出场时间,这些因素都促使他重新考虑未来去向。

《米体》称米兰刚签下的博努奇已经给莫拉塔打电话,邀请他加盟,他和莫拉塔关系很好,两人曾一起在尤文效力过。米兰今夏还引进了比格利亚,凯西,孔蒂,穆萨基奥,R罗、席尔瓦和恰尔汗奥卢等强援,一系列引援动作都向莫拉塔发出了积极的信号。另外,莫拉塔最近更换了经纪人和团队,现在对于加盟米兰呈开放态度。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