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足协杯前瞻:苏宁VS申鑫期盼胜利 穆里奇或迎回归首秀

7月18、19日(本周二、三),2017赛季足协杯八强开始向四强席位发起首回合冲击,上一年度联赛排名靠后的球队(或高级别联赛的球队)将率先坐镇主场迎接挑战。

江苏苏宁易购VS上海申鑫

7月18日,第五轮第一场较量将在苏宁与申鑫间展开。这也是唯一一场跨级别间的对话。目前,双方在各自联赛中的境遇均不佳,去年的联赛杯赛双线亚军江苏苏宁深陷降级区,卡佩罗到来之后取得的唯一一场胜利还是在足协杯的上一轮对决。周末的联赛,队长吴曦与特谢拉双双受伤,可以说,江苏苏宁正在经历球队最为困难的时期,一场杯赛的胜利是球队及球迷共同期盼的目标。

上海申鑫目前在中甲联赛中排名第七,已四轮不胜。上海申鑫周日发布本场比赛海报:突破。作为本赛季足协杯八强中唯一一支中甲球队,一路过关斩将不可谓不是一种突破,本场比赛挑战中超球队江苏苏宁,球队也希望更进一步。

两支球队在上赛季的足协杯赛场有过交手记录,八分之一决赛中,凭借拉米雷斯、特谢拉及吴曦的进球,苏宁3:0大胜上海申鑫。

比赛时间:7月18日 19:35

比赛地点:南京奥体中心

山东鲁能泰山VS上海绿地申花

两支中超传统豪强也是足协杯赛上的老对手。1995年,职业化以来的首次足协杯赛决赛,山东鲁能2:0力克上海申花获得冠军。上赛季的八分之一决赛,申花主场1:0小胜山东。本周末,两队都没能在中超赛场上取得胜利,分别负于广州恒大淘宝及天津权健。

山东鲁能泰山曾五夺足协杯冠军,是不折不扣的“杯赛之王”。而上海绿地申花已经连续四年闯入八强,是足协杯赛场上近些年来最成功的球队之一。山东鲁能目前排名联赛第五,足协杯是他们不会放过的争夺亚冠的赛场,而对于排名第十的上海绿地申花,他们也希望瓜林、特维斯与莫雷诺有更多的发挥舞台。

比赛时间:7月19日 20:00

比赛地点:济南奥林中心体育场

天津权健VS上海上港

天津权健是上赛季足协杯的“黑马奖”得主,在近几轮联赛结束恒大连胜纪录、力克富力申花之后,升班马已上升至积分榜第三位。维特塞尔与帕托状态火热,夏窗更是引来了德甲射手榜第三的莫德斯特,如今锋线补强,津门新虎希望在联赛和足协杯中齐头并进。

权健在未来的一个月当中将会与上海上港进行三次对垒。除了足协杯第五轮的两场比赛,权健将在8月6日中超联赛中再次与上港对决。在本赛季中超联赛,天津权健主场1:1战平上海上港,武磊与帕托分别建功。

上海上港在上一轮杯赛中遭遇了中乙球队的阻击,全华班出战的他们直至17轮点球之后才得以晋级。上一阶段,上海上港也遭遇了“人荒”,主力与主教练纷纷停赛,直至周末联赛才纷纷解禁复出。此役,还从未打进过足协杯四强的上海上港希望捍卫荣誉,重回胜利轨道。

比赛时间:7月19日 18:00

比赛地点:天津海河教育园区体育场

广州富力VS广州恒大淘宝

2017赛季,足协杯再迎广州德比。上赛季半决赛,两支广州球队在两回合中奉献了极为精彩的对决。而接下来一个月中,富力更是要在两条战线上三战卫冕冠军广州恒大。目前,曾在赛季初带给球迷惊喜的广州富力跌入低谷,近三轮连续负于力帆、权健及亚泰。斯托伊科维奇和他的球队正经历极大考验。

广州恒大淘宝则是在经历中超赛场两连败之后,周末战胜山东鲁能泰山队,止住颓势。恒大在夏窗重新引入老朋友穆里奇,而斯科拉里透露,穆里奇回归之后的首秀很有可能在周中的足协杯中上演。目前,恒大仅以一分的优势领跑积分榜,而下周末的联赛,恒大还将客场挑战上海上港,这是一场决定中超冠军走势的较量。斯科拉里如何排兵布阵,也让我们拭目以待。

比赛时间:7月19日 20:00

比赛地点:广州越秀山体育场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