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桑切斯的未来依旧是个未知数,让人捉摸不透。昨日,桑切斯公开表示渴望踢欧冠,并在等待阿森纳的回复。今日,温格就放出风来,桑切斯哪也不会去。《每日镜报》、《每日邮报》都在头条对此事做了报道,而《太阳报》则指出温格已经向桑切斯开出了27.5万镑的超高周薪。

温格为桑神开27.5万镑英超准顶薪 枪手大腿留队?

阿森纳全队已经抵达中国,接下来他们要在中国进行新赛季的备战。《每日镜报》专门派出了记者约翰-克罗斯跟着阿森纳来到中国,克罗斯向《镜报》总部发出了这样一个讯息:温格仍非常自信,教授相信自己会把桑切斯说服的。

没人知道温格如此强大的自信究竟从哪来的,难道他已经成功说服桑切斯留队了?《镜报》指出曼城目前是桑切斯下家的最大热门,因为蓝月亮下赛季可以踢欧冠,更重要的是人家比阿森纳有钱。不过,阿森纳方面也一直在和桑切斯联系,他们相信桑切斯是想留在伦敦踢球的。

温格已经不是昔日那个拮据的温格了,他有魄力为队内巨星开出高工资。桑切斯此前狮子大开口,索要40万镑的周薪,把拜仁给吓跑了,目前也就只有曼城可以为他提供这个筹码了。温格早就放出话来,绝对不会把桑切斯卖给曼城,而且温格认为钱并不是大问题,他打算给桑切斯提供一份高薪。

《太阳报》指出温格为桑切斯开出了27.5万镑周薪的超高合同,这几乎是英超顶薪了(目前最高的是博格巴,29万镑周薪)。阿森纳希望桑切斯在7月30日前归队,温格有足够的信心让桑切斯随队一起征战2017-18赛季。

今夏,温格已经签下了拉卡泽特这样的超级射手,且近期还在追逐摩纳哥的勒马尔,这些都表明了温格下赛季要争冠的决心。而且,温格还拒绝出售吉鲁,他要用最强的战斗力去拼一下新赛季。只要温格态度强硬,桑切斯就算真的想离队也是没有什么办法的。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