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今天上午,曼联在夏季热身赛上5-2击败了洛杉矶银河。比赛结束后,穆里尼奥接受了采访,他谈到了C罗在今年夏天和曼联的转会传闻,穆帅指出,他从来没有考虑过运作C罗回归梦剧场,因为这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当C罗曝出偷税丑闻后,有媒体爆料曼联有意回购葡萄牙球星,但是穆里尼奥却指出,“我们从来没有考虑过,因为他在所在的球队是如此的重要,同时他还有着巨大的商业价值,因此,没有任何理由让C罗离开。一旦我要求俱乐部完成不可能完成的任务,那么我就不是为俱乐部考虑。”

《曼彻斯特晚报》提及,虽然穆里尼奥认为不可能回购C罗,但是莫耶斯曾经在2013年作出过努力,而在2015年,范加尔也有类似的想法。当时莫耶斯曾经表示,“我记得第一次和弗格森爵士碰头的时候,他总是认为C罗有机会回归,因此这是我们的目标。”

荷兰人范加尔也曾经承认曼联有意引进C罗,“他是一名边锋,速度非常快,同时也具备进球的能力。我不认为世界上有哪位教练不喜欢他,我们当然可以期待,我们期待引进很多球员,不仅仅是C罗,还有那些我们认为不可能加盟的球员,因此,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曼联传奇中卫里奥-费迪南德也憧憬过C罗的回归,但是目前来看,这基本上是不可能的事情。

作者:头狼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