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原标题:米兰开意甲顶薪追奥巴梅扬 切尔西或再被截胡?

北京时间7月13日上午,德甲科隆队官方宣布中超天津权健将以租借形式签下球队射手莫德斯特,这也意味着奥巴梅扬基本与权健无缘。

米兰开意甲顶薪追奥巴梅扬 切尔西或再被截胡?

天津权健此前在前锋的引援上首选是奥巴梅扬,但奥巴梅扬似乎对中国并不感兴趣,足协也出台政策限制各支球队高价引进外援,最后权健选择了上赛季的德甲铜靴莫德斯特,放弃了金靴奥巴梅扬,而中超的转会窗口马上就要关闭了,这也基本宣告奥巴梅扬无缘中超联赛。

但这位效率极高的前锋并不缺乏追求者,AC米兰与切尔西已经准备好为争夺奥巴梅扬展开斗争。米兰一直对奥巴梅扬保持关注,在奥巴梅扬离中超越来越远的情况下,他们决定展开追逐。法索内和米拉贝利准备提供一份800万年薪的意甲顶薪合同给奥巴梅扬,但是作为经纪人的父亲要求一份1200万欧元年薪的合同,这让转会看起来十分困难。

切尔西同样急需在市场上签下一名世界级前锋,由于他们在卢卡库的争夺战中败给曼联,队内前锋迭戈-科斯塔又和孔蒂闹翻必定离队,如果没有锋线引援,球队的实力必定会受到削减。然而,切尔西的目标并不止奥巴梅扬一人,他们的候选名单上还有莫拉塔、贝洛蒂二人。

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刚开始不久,围绕在卢卡库、莫拉塔、贝洛蒂等人身上的争夺战从未停息,AC米兰、切尔西、曼联等多支球队争抢激烈,但皇马对莫拉塔要价过高、都灵主席死咬1亿欧元价格不放贝洛蒂、奥巴梅扬索要高额年薪,无论哪一位前锋,引进都十分困难。

AC米兰在签下安德烈-席尔瓦后,在莫拉塔、卡利尼奇的引进上遇到了困难,如今他们将奥巴梅扬视为今夏最大牌的引援,希望迎回这位锋线旧将;曼联此前一直紧盯莫拉塔,但最后突然发力从切尔西手中抢下了卢卡库,花费了7500万英镑,还送出了鲁尼,综合起来花费将近1亿,代价也是相当大;切尔西虽然英超夺冠,但是球队引援动作却出人意料的迟缓,导致他们错过了多个目标,加上科斯塔和孔蒂的矛盾,因此他们也希望尽快引进实力前锋来弥补科斯塔离队的缺口。在如此困难的局面下,为避免颗粒无收,各支球队必须尽快想出方法来应对。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