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原标题:国米3000万欧新援:我叫米兰 我们国家很多这名字

昨晚,国米新援米兰-什克里尼亚尔(Milan Skriniar)首次出席了媒体见面会,期间他还解释了自己名字。

国米3千万欧新援:我叫米兰 我们国家很多这名字

这位斯洛伐克后卫说道:“我意大利语说得还不好,不过我会努力。‘米兰’在我们国家是非常常见的名字,我的父母从没想过我会为国米踢球,不过你们可以叫我什克里尼亚尔。

“在桑普我一直踢的是左中卫,不过我也能踢右中卫,对我来说没什么不同。欧青赛的时候,我的经纪人说我可能去国米,这是一家任何人都不会拒绝的俱乐部。”

“我认为自己是一名现代型的后卫,我只在意大利踢了1年,我会努力在球场上展示自己的价值。来到国米让我非常激动,想想看,两年前我还在斯洛伐克踢球。米兰达是一名出色的后卫,跟其它队友一样。我跟佩里西奇一个房间,我们多用英语交流,偶尔也用意大利语。初来国米这几天很梦幻!”

“我从小就喜欢罗纳尔多,萨内蒂是一位传奇,他给我发过信息,不过我还没见过他。斯帕莱蒂是一名优秀的教练,跟他一起工作很开心。最后向所有内拉们问好,来到这里棒极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