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原标题:卡西降薪400万欧签波尔图1年 700万欧依然是顶薪

波尔图门将卡西利亚斯近日确认将和球队续约一年,葡萄牙媒体《球报》今天曝光了卡西新合同中的一些细节,其中700万欧元的年薪依然为队内之最。

卡西降薪400万欧续约波尔图1年 700万欧仍然是顶薪

从皇马转会波尔图时,卡西跟球队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当时,卡西的年薪为1100万欧元,由皇马和波尔图两家俱乐部共同承担。

如今,两年合同已经到期,卡西将会和波尔图重新签订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年薪较此前有所降低,“只有”700万欧元。

《球报》称,虽然卡西的年薪总额较前两年有所降低,但由于缺少了皇马承担的那600万,波尔图只能独自承担卡西2017-18赛季的全部700万薪水。

也就是说,相比过去两年,波尔图在支付卡西工资这一块上还是要付出更多一些。值得一提的是,卡西新赛季的700万欧元薪水依然是波尔图队内最高的。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