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原标题:曝皇马已告知姆巴佩:卖了莫拉塔+J罗 立刻买你

据《每日邮报》报道,皇马已经告知姆巴佩会将其带到伯纳乌,但要等到他们卖掉莫拉塔和J罗以后。

皇马欲购入姆巴佩?但要先卖了莫拉塔+J罗再说

皇马和巴黎圣日耳曼是目前转会市场上争夺姆巴佩最起劲的两支球队,近日有报道称,埃梅里的球队愿意为姆巴佩支付1200万欧元的年薪,而皇马能够为其提供的只有一半。

PSG主席埃尔赫莱菲对于球队追求姆巴佩表示了极大的支持,为了得到摩纳哥前锋,他们据称已经将1.2亿欧元的转会费摆到了台面上。

不过这并没有让皇马退出这场争夺。周四出版的《马卡报》报道,白衣军团已经告知姆巴佩本人,他们会在卖掉莫拉塔和J罗之后,将其带到伯纳乌球场。

曼联从切尔西手中截胡卢卡库之前,莫拉塔已经接近登陆老特拉福德。与此同时,J罗也在跟曼联传出绯闻,今夏离队的可能性非常大。

《马卡报》还称,皇马并未考虑将姆巴佩先签后租,让其再留守摩纳哥一年,相反,他们希望法国前锋尽快加入自己的一线队。

上赛季是姆巴佩取得爆发的一个赛季,他在为摩纳哥出战的29场法甲联赛当中总共打入15球,帮助球队力压大巴黎,拿到了法甲冠军。此外,在欧冠赛场上,姆巴佩也有上佳表现,他出场9次打入6球,帮助摩纳哥杀入到了半决赛。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