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La Stampa消息,米兰明天将与门将多纳鲁马和经纪人拉伊奥拉进行面谈,以讨论球员续约的问题。

多纳鲁马与米兰续约谈判 因其表现不佳皇马已放弃挖角

最开始,多纳鲁马拒绝与米兰续约,但是最近几天有迹象表面他将重新考虑续约。La Stampa消息称,明天参加会面的人物有米兰体育总监米拉贝利、米兰CEO法索内、多纳鲁马的父母以及经纪人拉伊奥拉和他的表弟。

据悉,米兰将提供450万欧元年薪加奖金的合同,但是拉伊奥拉还是希望能在合同中加入解约金条款,如果球队没能重回巅峰,这一条款就会生效。

此前消息中,巴黎圣日耳曼、皇马和尤文都有意得到多纳鲁马,但是他们都没有做出进一步的行动。并且La Stampa认为,由于多纳鲁马在U21欧锦赛上表现不佳,皇马已经对球员失去兴趣。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