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前不久,有媒体爆料过智利球星比达尔的一段采访,当时他指出,C罗太自负,对他来说,C罗是不存在的,这番言论引起了轩然大波。不过《阿斯报》消息,在接受采访时,比达尔否认曾经侮辱C罗。

比达尔澄清谣言:没侮辱过C罗 尊重并感谢他

比达尔澄清侮辱C罗谣言

“C罗只不过是个自以为是的家伙,对我来说,他根本就不存在。”,从这番话来看,比达尔完全没有将C罗放在眼里,可是这真的是事实吗?要知道,C罗可是金球奖先生,而比达尔也不是没有修养的球员。

比达尔自己对这番话进行了辟谣,他说道,“我从来没有说过这样的谎言,都是媒体说的,我从来没有说过C罗自负的话,他是我的同行,我怎么可能这么说。事实上,我很感谢C罗,他配得上我所有的尊重。”

比达尔透露,在之前代表拜仁和皇马交锋时,他的小儿子阿隆索还得到了C罗的自拍照和球衣,“C罗对我的小儿子阿隆索非常好,莫拉塔将他领进了皇马的更衣室,C罗抽出了时间和我的儿子合影,况且还送了他亲笔签名的球衣。”

其实比达尔之前的采访在翻译成英文的时候遭到了扭曲,当时有记者问比豆,“C罗是否是葡萄牙阵中最自负的人。”他说的是,“自作聪明的人?这不存在的。”结果,英媒将其翻译为,“C罗对我来说是不存在的。”结果,自然引发了争议。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