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提交离队申请赴阿森纳? 曼联8000万妖锋:胡扯

过去一个赛季,马夏尔表现非常糟糕,作为前锋的他,42场比赛仅打入8球,丝毫没有2015/16赛季那般大腿的表现,当时来到曼联处子赛季的他,49场比赛打进17球助攻9次。需要指出的是,马夏尔不仅发挥欠佳,而且还与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出现矛盾,如此情况下,这位身价达到8000万欧元的妖锋,在此之前传出要离开老特拉福德的消息,甚至与俱乐部决裂,提交离队申请。

面对着这样的流言蜚语,马夏尔没有回应,令他意想不到的是,各种猜测愈演愈烈,有消息指出,马夏尔与温格私下达成协议,称法国妖星即将加盟阿森纳。再加上曼联正在追逐佩里西奇等球星,这会给马夏尔的位置带来冲击,越来越多的消息都在说明一个问题,法国前锋与老特拉福德渐行渐远。由于身处转会漩涡,马夏尔被各种记者打搅,每次采访都是询问他潜在下家的事宜。

当地时间6月28日,不堪被转会绯闻滋扰的马夏尔终于站了出来,在社交网络上回应了这一切,直言这些都是胡扯,“这些传闻都是假的。”虽然马夏尔做出了辟谣,但英国媒体《每日电讯报》认为,法国前锋的这条信息不足以止住坊间的流言,毕竟曼联正在处于换血期间,上赛季表现不佳的他,暂时还无法脱离被清洗的命运,唯一的好处就是,马夏尔辩解了自己并非主动要离开。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神奇!滴了这个眼药水,近视竟然减少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