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6月26日,中超第14轮最后一战,北京国安主场迎战江苏苏宁。90分钟战罢,两队你来我往,但均无力破门,最终0-0握手言和。

局气!国安“救火”主帅谢峰 发布会后再向卡佩罗道歉

赛后,两队主教练卡佩罗和谢峰围绕国安最后那次进攻。其实,比赛结束哨响之后,伊尔马兹跟苏宁球员的冲突跟最后这次进攻也有一定的关系,在自己主场,想赢下比赛,从球员的角度出发也可以理解,但最后的冲突却实在不应该。

卡佩罗在发布会上表示:“我们看到球员受伤,我们的守门员把球开出了界外,这时候对方理应归还球权给我们,我认为最重要的还是公平竞赛原则。”

国安“救火”主帅谢峰则显示了北京人的局气:“球队可以不赢球,球员可以失误,但是不能把自己的情绪带到球场上来,得为下一场着想。在这里向江苏队道个歉,最后一个球我们应该把球交还给对手。”

但这还没完,据了解,谢峰在发布会之后,还专门在球队休息室通道找到卡佩罗,并向他就球队最后一次进攻道歉,卡佩罗也笑着拍了拍谢峰。

国安新帅施密特将在7月1号正式履新,谢峰在带队完成与苏宁的比赛后也将结束“救火”的日子。三场比赛后,有不少媒体和媒体人都发声“为何不能让谢峰继续带下去”。确实,谢峰带队期间,国安球员的状态发生了明显的改变,球队也更像一个整体。但国安已经做出了下一步的计划,想要谢峰带队,只能再等机会了。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