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原标题:维拉蒂拒巴黎1200万欧年薪 内马尔:巴萨欢迎你!

维拉蒂争夺战,是今夏转会市场上的一大主旋律。巴萨和维拉蒂互表衷肠,但巴黎却不愿意放走中场核心。据《阿斯报》报道称,巴黎打算用钱砸晕维拉蒂,但1200万欧元税后年薪新约却仍然被意大利人拒绝。

巴黎1200万欧年薪续签维拉蒂遭拒 内马尔:巴萨欢迎你!

维拉蒂在2012年加盟巴黎,此前他已经续约了四次。维拉蒂如今闹着要离队,巴黎希望能够用钱说服他留下。1200万欧元税后年薪是个什么概念?在巴萨,内马尔的年薪也只不过才1500万欧元而已!

巴黎的续约报价不可谓不优厚,但维拉蒂仍然说了NO。巴黎的建队计划没有打动维拉蒂,欧冠被巴萨逆转法甲丢冠,这都使得维拉蒂对巴黎的未来感到失望。维拉蒂的目标,是去巴萨争夺欧冠奖杯。

维拉蒂要加盟?内马尔公开点赞。在出席一场公益慈善活动时,内马尔谈到了维拉蒂:“如果维拉蒂能加盟巴萨的话,我会非常开心。他是个出色的球星,技术难以置信,他的特点很适合巴萨。如果这笔转会能够完成,我相信全队都会很欢迎他,他令我们印象深刻。”

作者:张琳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