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原标题:C罗正陷入生涯最大危机 4核心人物决定他未来 

C罗正陷入生涯最大危机 4核心人物决定他未来

C罗的逃税风波

腾讯体育6月23日讯 在过去几天的时间里,国际足坛最受关注的焦点事件绝非是正在俄罗斯进行的联合会杯,而是葡萄牙巨星C罗的职业未来。毫不夸张的讲,自从葡萄牙媒体《球报》曝出C罗希望离开皇家马德里的惊天猛料之后,这位欧洲金球奖得主便成为了全世界媒体聚焦的中心。在这场“C罗风暴”当中,有几位大佬级人物都已经牵涉其中,他们各不相同的立场,注定会让这场风暴来得更为猛烈。

1. C罗

C罗正陷入生涯最大危机 4核心人物决定他未来

现在看来,C罗之所以考虑离开皇马,最重要的原因是这位葡萄牙巨星陷入到了逃税丑闻当中。实际上,早在去年12月,德国《明镜周刊》便曝出猛料称,C罗涉嫌偷税漏税,按照该媒体当时的说法,这位葡萄牙巨星的涉案金额达到了令人咋舌的1.5亿欧元。今年4月,《明镜周刊》再次高擎“反C罗”旗帜,这一次该媒体声称,皇马一哥在2009年涉嫌强奸。

在媒体再次翻炒“C罗逃税”这一猛料之后,皇马通过俱乐部官方网站发布了一份正式声明,银河战舰旗帜鲜明的力挺队内的头号球星。不过可以肯定的是,C罗依然对于皇马的反应感到不满,他认为银河战舰应该给他提供更为坚定、更为有力的保护。当然,C罗有这样的想法,也是可以理解的,因为与当初巴塞罗那维护梅西所做出的努力相比,皇马这一次的确是力度不足。

作为皇家马德里的俱乐部主席,弗洛伦蒂诺在多个公开场合反复强调称,“任何一个人都应该按照规定,为自己的收入缴纳税金”,或许正是这样的言论,引起了C罗的不满,因为外界很容易因此而认为葡萄牙一哥没有足额缴税。目前,C罗正随葡萄牙国家队征战联合会杯,虽然他从来都没有公开谈到过自己的未来,然而其身边人所放出的言论,已经足以能够说明问题了。

2. 门德斯以及C罗的工作团队

C罗正陷入生涯最大危机 4核心人物决定他未来

门德斯打造了金牌团队

C罗的经纪人,是名满天下的豪尔赫-门德斯,这个葡萄牙人一跺脚,恐怕整个国际足坛都得颤三颤。除了C罗之外,科恩特朗、迪马利亚、J罗、佩佩、法尔考、穆里尼奥都是门德斯旗下的球员/主教练,现在看来,这些曾经在西班牙足坛打拼的业内人士,似乎都已经牵涉进了逃税风波。

可以肯定的是,门德斯及其旗下的盖斯蒂夫特经纪公司,必定会坚定的支持C罗,为此他们已经与德国著名的贝克-麦肯锡律师事务所取得了联系。目前双方已经确认,何塞-马里亚-阿隆索-普伊格,以及路易斯-布里奥内斯这两名大律师,将负责为C罗进行辩护。时至今日,C罗已经清楚的意识到了一点,那就是他必须信任那些将其推上职业生涯巅峰的经纪人团队成员,必须相信那些为他管理账目的工作人员。当然,这样的信任必须是相互的。

3. 阿尔-赫莱菲

C罗正陷入生涯最大危机 4核心人物决定他未来

巴黎真能挖来C罗吗

即便是放眼整个欧洲足坛,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主席阿尔-赫莱菲都算得上是一个“大款”,这位身兼卡塔尔体育投资局主席一职的前职业网球手,从未掩饰过自己对于签下C罗的渴望。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只要皇马同意放人,那么巴黎圣日耳曼愿意为C罗支付1.5亿至2亿欧元的转会费,并且愿意给球员本人开出一份天文数字的肥约。简而言之,如果C罗果真能够转会加盟巴黎圣日耳曼的话,那么他必定能够成为当今国际足坛收入最高的职业球员。

虽然C罗已经年满32岁,但是他依然在刚刚结束的2016/17赛季打出了极高的水准,并且帮助皇马夺得了西甲、欧冠双冠王,现在看来,这位葡萄牙巨星也极有可能获得2017年度的欧洲金球奖。当然,巴黎圣日耳曼要想引进C罗,最大的问题依然是球员本人是否愿意委身于法甲联赛——与高高在上的西甲相比,法甲的竞争力明显不足,这一点是客观存在的事实。

4. 弗洛伦蒂诺

C罗正陷入生涯最大危机 4核心人物决定他未来

老佛爷会力挺C罗吗

C罗的未来依然是迷雾重重,不过现在我们可以肯定的是,在本届联合会杯结束之后,这位葡萄牙巨星必定会与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进行一次正面的交流。此前弗洛伦蒂诺曾经在接受西班牙媒体记者采访时表示,对于“C罗希望离开皇马”这一类新闻报道的真实性,他本人持怀疑态度,不过无论如何,“佛爷”也必须听一听C罗本人的真实想法。

实际上,弗洛伦蒂诺拥有“搞定”C罗的能力,之前他也的确曾经做到过这一点:2012年9月,C罗公开表示自己在皇马过得“很心塞”,不过在一年之后,弗洛伦蒂诺便成功说服这位葡萄牙巨星与球队续签了一份长期合同。当然,这一次的情形有些不同,因为去年年底皇马刚刚给C罗提供了一份新合同,那么这一次,弗洛伦蒂诺将会以怎样的手段“摆平”C罗呢?

5. 齐达内

C罗正陷入生涯最大危机 4核心人物决定他未来

齐达内让C罗有所改变和飞越

皇马、C罗之所以能够完成一个近乎完美的2016/17赛季,最大功臣无疑当属主教练齐达内,因为如果不是这位法国少帅坚定的在整个赛季里实行轮换制的话,C罗绝不可能在赛季最后几场比赛中狂砍进球,皇马也不可能收获西甲、欧冠双冠王。对于齐达内,C罗怀有强烈的感恩之心,他也非常信赖这位皇马主教练的执教水平。因此现在看来,如果皇马希望说服C罗继续留在伯纳乌球场的话,那么齐达内必定能够发挥出非常关键的作用。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