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原标题:曝切尔西3500万镑签法国铁腰 穆帅旧部或投曼联

经过和摩纳哥漫长的谈判后,《每日邮报》披露,切尔西接近以3500万英镑签下法国后腰巴卡约科,而他加盟将推动马蒂奇加盟曼联。

切尔西欲签法国铁腰巴卡约科?穆帅旧部或投曼联

孔蒂明确告知切尔西高层,他要在今夏得到摩纳哥铁腰巴卡约科。22岁的巴卡约科上个月上演了法国队首秀,上赛季助摩纳哥夺取法甲冠军,并杀入欧冠四强,表现可圈可点。《每日邮报》称,经过双方的谈判,巴卡约科接近以3500万英镑加盟蓝军,下赛季球迷就可以看到他和坎特的法国后腰组合了。

虽然因为迭戈-科斯塔的“短信门”事件和蓝军高层闹出不快,但高层最终选择支持孔蒂,并力争签下他的转会目标,巴卡约科只是其中之一。摩纳哥铁腰加盟也意味着马蒂奇可能就要离队了,据悉他登上了穆里尼奥的引援名单。

2014年1月穆帅执教蓝军时,从本菲卡回购马蒂奇,两人一起率蓝军在2015年夺取英超冠军,马蒂奇更是凭借在后腰位置上的出色表现,被誉为“移动长城”。上赛季,马蒂奇在孔蒂麾下再夺英超冠军,而穆帅此时向他发出了召唤。

英媒称28岁的马蒂奇渴望加盟曼联,再次携手穆帅。之前曼联已经从本菲卡签下了瑞典中卫林德洛夫,马蒂奇有望成为他们今夏的第二笔引援。考虑到卡里克年龄比较大,曼联需要一名当打之年的后腰加强中场,而博格巴、埃雷拉、费莱尼和马蒂奇的中场组合绝对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当局受邀参加所谓“民主峰会” 外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