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6月21日傍晚,上海上港客场挑战苏州东吴,双方将展开足协杯第4轮角逐。由于对手是中乙球队,因此上港无法派上外援出战,因此胡尔克、奥斯卡、埃尔克森、卡瓦略4名上港外援迎来难得的调整时间。值得一提的是,近来中国足坛焦点人物奥斯卡身着一件白色T恤,衣服上的话颇有深意。

上港4外援出游 奥斯卡上衣疑回应争议:无话可说

胡尔克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他与上港3名队友奥斯卡、埃尔克森、卡瓦略在世纪公园的照片,从表情上看,4人的关系非常不错,而且在难得的假期中显得较为轻松。

仔细一看,奥斯卡身着的白色T恤格外引人注目。奥斯卡的衣服上写着:Nothing to do,Nothing to say。因在上周末富力与上港的比赛中,奥斯卡半场结束前连续做出挑衅动作,造成双方球员的大规模冲突,导致傅欢、李提香被红牌罚下。

据悉,上港的傅欢、奥斯卡以及富力的陈志钊、李提香的代表已经前往北京参加足协的听证会。在整个事件还没有最终定论前,奥斯卡身着的T恤写着“无所事事,无话可说”的言语,似乎是对上周末的冲突做出回应。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