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中甲赛程几近过半,竟然还有7支球队处于冲超集团军。这其中,大连一方一枝独秀,少赛一场积30分排名榜首,而身后2-7名却差距甚小。排名第二的北京人和积24分,而排名第7名的石家庄永昌也有22个积分,冲超竞争局面十分惨烈。除了这些排名靠前的球队,高洪波执教的北控最近势头不错,近6场比赛拿下15分,依然保持着冲超的希望。

7支球队争抢俩名额冲超战竞争激烈 高洪波或率北控逆袭?

在中甲第14轮的较量中,一场关乎冲超的6分之战在上海申鑫与石家庄永昌之间展开较量,最终石家庄永昌凭借着门将柏小磊的出色发挥,以及两粒金子般的进球,永昌托住了申鑫拿分的步伐,自己的积分达到22分排名联赛第7。

7支球队争抢俩名额冲超战竞争激烈 高洪波或率北控逆袭?

本赛季,中甲的竞争异常激烈,像武汉卓尔、深圳佳兆业以及北京人和都在冬窗转会投入了大量资金。而目前这三支球队也都排名前列。北京人和少赛一场排名第2,前段时间状态不佳的深圳佳兆业与上海申鑫、武汉卓尔同积23分,排名联赛3-5位。而去年最后时刻冲超失败的青岛黄海则与石家庄永昌同积22分,排名6-7名。

目前来看,大连一方的优势最大。这支昔日的中超土豪球队,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领先冲超大部队6分之多,可谓是一枝独秀,但其也马虎不得。 在他身后的三支球队,北京人和、深圳佳兆业以及武汉卓尔,都在赛季中完成了换帅任务。以他们不差钱的姿态来看,夏季转会补充强援,继续冲超的概率很大。

除了这些排名靠前的球队之外,中甲还有一支球队颇具黑马之相。那就是高洪波所执教的北京北控。虽然队中外援蒂奥特发生悲剧,但北控却在高洪波的率领下一路高歌猛进,在最近的6轮比赛中拿下5场胜利,狂揽15个积分,排名也上升到了第12位,距离排名第7的石家庄永昌仅差6个积分。以高洪波的执教能力,再加上夏窗的适时进补,相信北控在未来同样不容小觑。

同中超的激烈竞争相比,中甲有过之而无不及。目前冲超军团就多达7支球队,除了大连一方的一枝独秀之外,其他6支球队或许要为一个冲超名额争得头破血流,这样的冲超大战实在是太过惨烈。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起!福建多地强降水!福州最高温或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