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6月17和18日,2017中超展开第13轮较量,本轮比赛有着众多发挥出色的球员。本轮的最佳阵容里,客场以3球大胜辽足的鲁能,有着3名球员入围,这也成为最大赢家,恒大的后场两将也顺利入围。

中超最佳阵容:伊尔马兹塔神领衔 恒大两人上榜

门将:曾诚(广州恒大)

尽管恒大的实力明显强于贵州,但这场比赛里,却遭到对手的惊涛骇浪般的攻势。恒大能够保住胜局,门神曾诚可谓居功至伟,他封出了耶拉维奇的点球,同时还多次将耶拉维奇和切里的威胁攻门拒之门外。正是凭借着曾诚的高接抵挡,助恒大拿到了宝贵的三分。好的门将等于半支球队,这句话放在曾诚的身上恰如其分!

后卫:张琳芃(广州恒大)、戴琳(山东鲁能)、孙捷(长春亚泰)、郑铮(山东鲁能)

这场比赛里,张琳芃的发挥相当出彩,他不只是在防守端表现出色,封住了常亚飞的威胁突破,同时积极插上助攻,为队友创造破门机会,这皆给人留下颇为深刻的印象。郜林首开纪录的入球,便来源于张琳芃的助攻,此外他还给阿兰创造了黄金机会,遗憾的是巴西球员未能将之转化成为得分。

戴琳的发挥愈发稳健,他在攻防两端的表现皆相当出彩。鲁能首开纪录的入球,便得益于戴琳的出色发挥。当时蒿俊闵主罚的角球被门将挡出后,正是戴琳将皮球做到门前,助西塞甩头攻门打破场上的僵局。

亚泰客场战胜苏宁,也让苏宁新帅卡佩罗品尝到开门黑的苦涩滋味。这场比赛里,孙捷的表现浓墨重彩,成为助球队获胜的功臣。正是在孙捷抢点攻门的压迫下,令杨博宇不慎自摆乌龙送礼,也为亚泰打开了胜利之门。接下来的比赛,孙捷还有一记极具威胁的头球攻门,险些助亚泰扩大优势。

鲁能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带刀侍卫的出色发挥,有着相当关键的作用。这场比赛里,郑铮利用犀利的边路突破,随后通过倒三角传中将皮球输送到门前,为塔尔德利输送锁定胜局的入球,这也充分体现出了他在场上的关键价值。

中场:姆比亚(河北华夏幸福)、曹赟定(上海申花)、多奇卡尔(河南建业)

华夏同权健的焦点大战,姆比亚的一锤定音也助华夏拿到了宝贵的3分。当这场比赛持续僵持,看似要以平局收场时,姆比亚及时的站了出来。当拉维奇开出前场任意球是,姆比亚以一记霸道十足的头球破门,助华夏拿到了胜利,继续在积分榜上紧追恒大和上港。

当莫雷诺缺阵之时,曹赟定展现出了相当关键的作用,成为名副其实的本土真核。这场比赛里,曹赟定在场上传射建功,表现相当出彩。曹赟定先是接到特维斯的传中, 精彩的抽射为申花攻入首球,下半时再为毛剑卿输送关键的助攻,助球队以2-2全身而退。

多奇卡尔化身喂饼大师,成为助中原军取得主场首胜的功臣,也为刚刚上任的亚森送上一份大礼。这场比赛里,多奇卡尔先是制造了金弘宇的乌龙球,随后又为哈维尔输送关键的助攻。多奇卡尔出色的组织策动,也彻底将建业队激活,令球队的攻击力更具威胁。

前锋:伊尔马兹(北京国安)、塔尔德利(山东鲁能)、卡尔德克(重庆力帆)

事实证明,御林军阵中最具威胁的攻击点,非伊尔马兹莫属!土耳其国脚场上的出色进攻能力和牵制力,也将对手防线搅得风声鹤唳草木皆兵。这场比赛里,伊尔马兹不只是头球破门为御林军首开纪录,同时还多次制造威胁攻势,国安能够赢球他的发挥可谓居功至伟。

昔日曾被讥讽为“水塔”的塔尔德利,本赛季有着脱胎换骨般的巨大变化,彻底变成了塔神。这场比赛里,塔尔德利再次发挥出关键的作用,正是凭借着他的梅开二度,助鲁能锁定了比赛的胜局,拿到了关键的三分,继续向着亚冠资格的目标迈进。毫无疑问,塔尔德利已经成为橙衣军阵中的重要攻坚利器。

力帆能够从虹口全身而退,卡尔德克无疑起到相当关键的作用。力帆锋霸的表现可谓浓墨重彩,他在场上传射建功,助球队奠定胜局。卡尔德克先是头球摆渡,为彭欣力输送助攻。下半时比赛,卡尔德克亦是强行头槌攻门击碎了李帅的十指关,充分展现出了这位锋霸的价值。(Ariel)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广西“三月三”期间多家4A级以上景区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