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奥斯卡一脚闷射让上港与富力双方大打出手,双方还各损一名大将,赛后奥斯卡自辩是“正常动作”,然而细心的球迷想起了他在沪上德比的一次表现,与昨天如出一辙,而更加巧合的是,当值主裁依然是周刚。

在冲突中看上去更像是受害者的奥斯卡,其实正是事件的罪魁祸首。富力与上港比赛进行到上半场的45分钟,奥斯卡连续在中场边线附近,连续两个不同方向的大力抽射,把球踢到富力球员身上,从而引发起双方的激烈冲突。赛后富力球员纷纷指责巴西人的行为缺乏体育精神,同时也非常不尊重对手。

赛后奥斯卡在接受采访时说,“那完全不是这样的,我是一个特别敬业和特别尊重运动精神的人。只要踢球的人都应该会明白,我觉得那就是一个正常的踢球动作,只是刚好前面有人,我把球踢到了对方身上而已。”在奥斯卡看来,他的动作是合理存在的。若这是初犯,或许姑且能够相信,然而这已经不是奥斯卡在中超赛场上第一次这样做了。

奥斯卡惯犯?曾一脚闷射莫雷诺 那场主裁也是周刚

本赛季上海德比第一回合较量中,莫雷诺带球左路突破,一个踢球过大将球留在了身后,而奥斯卡迅速跟上来就是一脚爆杆,球重重的闷在了莫雷诺的身上反弹出界,这一幕与昨晚竟如出一辙!然而在德比战中,同样作为大牌的莫雷诺仅仅与奥斯卡进行了理论并表达了不满,并没有给当值主裁周刚添太多麻烦。而昨晚奥斯卡变本加厉连闷两人,让双方球员大动肝火,周刚也只得用2红1黄镇压难以控制的场面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