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C罗离开皇马回曼联是真的吗?C罗不惜一切代价回曼联怎么回事?

C罗离开皇马的传闻铺天盖地,但C罗本人并未出面澄清,《太阳报》的报道称,C罗告诉他的经纪人门德斯,他今夏就想回曼联不想在西班牙呆着了。想尽一切办法来让自己的愿望成真吧!

8年前C罗离开曼联加盟皇马,这8年中C罗帮皇马捧起了多个冠军奖杯,但是陷入逃税案之后,C罗对于皇马的态度十分不满,他认为俱乐部没有给他足够多的支持,而且西班牙的人都把他当做犯罪分子,这让他很难过。

在联合会杯首战同墨西哥的比赛中,可以看出C罗明显是不在比赛状态的。媒体认为,C罗是因为心里想着转会,所以才导致发挥不佳。

切尔西,曼联,巴黎圣日耳曼和拜仁慕尼黑都有意求购C罗,但是葡萄牙人只想回曼联。32岁的C罗认为,他在老特拉福德还有未完成的事业,他不想错过这个回归的机会。

2009年夏天,C罗以当时创纪录的8000万英镑转会加盟了皇马。如今,红魔计划将这位曾经的7号带回老特拉福德。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