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原本是一场中超焦点战,却成了一场全武行的打架事件。奥斯卡这场比赛又惹事了。

今晚,广州富力在主场1-1战平了上海上港。但是比赛上半场快结束时,奥斯卡的“恶意”解围,造成了双方的大规模冲突。然而,这已经不是奥斯卡第一次“惹事”了。

富力上港冲突奥斯卡惹事?打架事件不仅罚下两人还将有严重的处罚

细心的球迷应该还会记得上港与申花的比赛中,也是奥斯卡对莫雷诺的不冷静造成了比赛冲突。而今晚,同样的事情再次上演。而这次冲突也让双方都损兵折将。

虽然主裁判的两张红牌和一张黄牌结束了本次冲突,但事情还远远没有结束。本赛季,足协加大对场上暴力行为的处罚,此前每轮比赛过后,足协纪律委员会都会对中超中甲赛场上出现的不冷静动作和行为做出追加处罚的决定。这次大概5分钟的冲突想必也绝不会逃过足协纪律委员会的处罚。赛后追加处罚是在所难免的。

由于本次冲突不仅仅是李提香、傅欢以及陈志钊冲上来,还有其他球员也都参与到这次冲突当中,如果这次足协赛后严加处罚,或许会有更多的球员受到牵连。而这次冲突的始作俑者奥斯卡也很有可能会被追加处罚。一旦奥斯卡和上港其他球员再被处罚,那么上港的阵容可能会受到一定的影响。这对于板凳搬来就薄弱的上港来说,无疑是个重大的打击。

本场比赛结束后,双方各拿到1分。在积分榜上上港已经落后恒大4分之多,这也给斯科拉里手下的恒大有了一丝喘息的机会。如果足协果真要做出追加处罚,特别是对奥斯卡的不冷静再处罚停赛,那么上港势必会受到重创。

根据接下来的赛程安排,上港将先后对阵河南建业、江苏苏宁、长春亚泰以及延边富德。四支球队目前都处在积分榜下游的位置,抢分心切。而江苏苏宁也刚刚经历了换帅,新官上任三把火,肯定希望能够赢下比赛来为自己正名。

这么来看,上港如果缺少傅欢和奥斯卡,接下来的比赛在阵容调整上会非常被动。一旦因此在后面比赛中该拿分的比赛没拿分,被恒大甩开差距,无缘冠军争夺,那奥斯卡将会成为球队的罪人。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